《云南地质》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多文化融合下的云南少数民族美术文创研究

 
来源:云南地质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2
 

以云南所处西南边陲特殊的地理因素为基础,通过中原传统汉文化对古代少数民族美术的深远影响进行研究,并分析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创意产品的符号构建,以此提出少数民族传统艺术的传承与保护,可以通过开发文化创意产品,丰富少数民族传统艺术的传播渠道,提高传播速度并拓宽参与群体的范围,进一步促进云南少数民族艺术在现今社会的数字化传承,从而积极推动边疆经济落后地区的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云南地质 网址: http://yndz.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1216.shtml


上一篇: 云南石漠化区水资源承载力评价
下一篇: 地质学论文_他们打破了我国的“锰困局”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云南地质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