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质》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基于形状文法的云南花腰彝族剪纸纹样创新设计

 
来源:云南地质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2
 

针对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花腰彝族剪纸的纹样创新设计过程中缺乏设计方法理论指导问题,以形状文法指导云南花腰彝族剪纸纹样创新设计,为云南花腰彝族剪纸纹样创新设计提供理论指导。首先采用文献调查法收集云南花腰彝族剪纸纹样相关资料,基于云南花腰彝族剪纸纹样以图解思维方式提取纹样,并以形状文法对其纹样元素进行进行创新设计。通过本文的研究,希望能为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花腰彝族剪纸纹样的设计提供参考。


文章来源:云南地质 网址: http://yndz.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1210.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地质学论文_他们打破了我国的“锰困局”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云南地质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